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农村集体经济管理

李仲铠赴番禺区督导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8月4日,市农业局副局长李仲铠带队前往番禺区督导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期间,李仲铠分别与区农业局、石楼镇、石碁镇及石碁镇凌边村土地确权工作负责人进行座谈,听取有关土地确权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

  李仲铠对番禺区及石楼镇、石碁镇等“以问题为导向,剖析原因,精准施策,加快推进农村土地确权颁证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指出,区和镇村要进一步提高对土地确权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大宣传力度,加快工作进度;要抓住重点镇街和重点村社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如期完成土地确权工作任务。

  李仲铠强调,市农业局驻番禺工作队要按照“指导、检查、提醒、督促”的要求,积极开展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给市确权办,努力帮助基层一线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促进土地确权工作扎实有序地推进。

  番禺区副区长麦洁萍,区农业局局长石伟文,市农业局驻番禺工作队队长杨广宇,石楼镇、石碁镇及石碁镇凌边村土地确权工作主要负责人等分别参加了座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