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科普走进社区活动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州提出的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重要指示要求,8月20日,中心党支部党员、专家团队走进荔湾区石围塘街秀水社区开展“花儿让生活更美好”社区科普活动,以老城市新活力为指向,全力激发活力,为推动我市打造现代化农业提供助力。

  此次社区科普活动采用专家授课+花艺老师现场讲解+现场互动问答等形式对社区居民进行了科普培训,有近40名社区居民参加。中心党支部支委花艺科普中心负责人张晓华同志向社区居民介绍了中心的花卉新品种和相关的花文化知识,花艺老师陈召清现场示范讲解了组合盆栽的制作技巧和家居日常花卉养护知识。活动现场还向社区居民免费派发了花卉种苗,体验DIY家居养花乐趣。本次花卉科普活动现场体验感强,互动性强,气氛活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花卉新品种、高品质艺术盆栽、花卉养护知识和花文化等有更高的需求,本次花卉中心党支部组织科普进社区活动,普及花卉新品种及花卉应用知识,让花卉融入社区居民生活,让生活如花儿一样美好,共建幸福社区文化。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

  花卉中心党支部携手秀水社区党支部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举办科普社区活动,党建在基层,较好地促进基层党员学习交流,增强党支部之间的情感,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

1.png

2.png

  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