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党支部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见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引领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7月8日下午,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科技管理人员一行28人,到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参观学习暨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了解英雄城市广州发展规划,强化爱党爱国精神和领略广州发展的光辉历程,感受岭南独特的文化魅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主线,要求突出政治引领,有党味、有特色、有实效,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首层序厅大型LED屏幕与“透光混凝土墙”联动播放的影片《广州•生长的天际线》,六脉渠图铜雕,展示了广州的城市变迁和格局特色。通过大数据、精细模型、场景复原以及4D影院《千年羊城》等亮点展项,把广州的城市概况、建设历史和名城保护立体呈现眼前。广州全域沙盘模型,配合广州城市规划宣传大片,共同描绘广州城市发展的雄伟蓝图。广州“三个十公里精品珠江”模型,给人耳目一新的体验。

  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的参观见学暨主题党日活动,一方面深刻了解千年广州的辉煌与沧桑,感受中国第一个现代城市的变迁,了解广州的城市发展理念。另一方面,通过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中心党支部的建设,活动把广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创我市“三农”工作新局面上来,推动了党建工作创新,助力广州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和“四个出新出彩”。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