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花卉研究

花都区委副书记李晓东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调研

    

  2020年3月27日下午,花都区委副书记李晓东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花卉产业园创建情况调研。李晓东副书记实地考察了花卉中心优质组培种苗繁育、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自主选育花卉新品种展示和农业科普教育培训等现场,并与从化区政府、区农业农村局、城郊街等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从化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唐石森、城郊街党工委书记钟梅芳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从化区省级花卉产业园建设进行了介绍。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常绍东就花卉中心科技创新、科普教育、服务“三农”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情况作了交流,并对今后工作提出展望。

  李晓东副书记提出,花都区拟申报创建广州‘空港花世界’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并详细介绍了产业园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具体目标,希望与从化区方面加强沟通协作和技术交流,同时也希望花卉中心发挥科技支撑作用,为产业园的规划和建设提供技术、品种支持。从化区副区长周耿斌表示,将全力配合花都区花卉产业园建设,共同谋划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生态旅游合作区,推动区域旅游产业合作交流,促进生态区高质量发展。

  花都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刘顺杰、副局长温荣,花都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编研中心主任王栋,花东镇副镇长吴远茂,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晓云等陪同调研交流。

图片1.jpg

  考察成果创新和推广示范现场

图片2.jpg

  座谈交流会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