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省农业农村厅赴天河区开展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抽查

    

  6月30日,省农业农村厅种业管理处陈坤朝三级调研员一行赴天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专项抽查,现场查看天河区农业农村局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审批相关材料与档案,了解天河区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工作情况,并与部分种子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对完善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管理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市农业农村局种业管理处周伟华副处长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与座谈。

  陈坤朝同志高度评价了天河区农业农村局农作物种子生产经营许可的管理工作,认为天河区农作物种子行政许可审批工作办事指南清晰、办理流程流畅、档案管理规范,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主动为企业提供服务,彰显了创建服务型政府的理念,值得各地市农业农村行政管理部门借鉴学习。

  座谈会上,有关种子生产经营企业负责人针对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级农业农村管理部门继续加强业务指导,结合种子市场与企业实际情况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省、市、区有关同志针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出相应回应,表示会加强与上级管理部门的沟通,将企业的合理诉求和建议上报国家有关部门,引导种业市场和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