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国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田冰川一行调研广州国际种业中心

    

  5月17日,国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长、院长田冰川,专家组成员廖亮、张立阳等一行3人调研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发展建设情况。广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桂扬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在现代种业及农业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

  袁桂扬书记、局长详细介绍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发展现状,并结合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对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下一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田冰川院长对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规划和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表示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在建设思路、实体支撑点选址规划、当地政府支持力度以及突出的区位、环境和政策等优势赋予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美好的发展前景。国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将结合自身的发展,认真研究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

  田冰川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相关基础设施及农业配套设施,听取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总体规划、建设等情况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建设情况的介绍。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首钢、相关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