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章瑞一行考察广州种业小镇

    

  3月31日,中农发种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章瑞一行四人莅临广州种业小镇考察调研,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首钢、副主任谭海陪同考察。

  陈章瑞董事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广州种业小镇地标广场,现场听取了陈首钢主任对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广州种业小镇)整体规划的介绍。随后由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

  陈章瑞董事长对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广州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以及建设成果给予了积极肯定,表示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规划思路超前,推进速度迅速,有想法、有魄力、有担当,充分利用了广州区位优势突出的特点,加上多级行政主管部门的政策叠加,在种业界已产生一定的社会影响力。中农发种业集团的综合实力位居中国种业前列,具备市场领先的产业基础和较强的科技实力,已成为推动中国现代种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借助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广州种业小镇)的舞台,必将会为企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机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