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大北农集团、广东五龙岗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莅临种业小镇洽谈合作事宜

    
  1月10日,大北农集团(北京金色农华种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顾问廖耀平、广东五龙岗水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梁明一行五人莅临种业小镇参观考察,洽谈合作事宜。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与洽谈。
  廖耀平先生一行实地考察了种业小镇地标广场和广州冠胜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听取了相关项目的规划与建设汇报。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结合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种业小镇)的建设成果,详细介绍了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
  廖耀平先生和梁明总经理对小镇的建设以及功能定位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种业小镇是个实实在在以“种业”为根的产业集聚地。多次咨询入驻种业小镇的政策以及办证等事宜,表达了入驻种业小镇的强烈愿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