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依安县春城马铃薯合作社莅临广州种业小镇考察

    
  1月12日,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依安县春城马铃薯专业合作社胡春城总经理一行莅临广州种业小镇,洽谈落户种业小镇相关事宜。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东涌镇政府、东涌镇石基村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胡春城总经理一行首先参观了种业小镇地标广场和广州冠胜国际种业展示交易中心和种业小镇室外表种地,听取了冠胜公司对展示交易中心设计规划以及建设进度的介绍。随后由种业办陈首钢主任主持召开了合作洽谈会,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
  胡春城总经理具体询问了入驻种业小镇在办公场所、表种用地、政府补贴等方面的具体细节,充分肯定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种业小镇)的建设思路,明确表达了入驻广州种业小镇的强烈意愿,表示依托广州独有的地理和经贸优势,可以给入驻广州种业小镇的企业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目前,春城马铃薯专业合作社在广东以及华南市场有一定的业务量,公司有意扩大华南市场的业务范围,而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种业小镇)的平台将为春城马铃薯专业合作社的发展带来更宽广的前景。胡春城总经理表示将结合公司的实际细化研究入驻种业小镇的具体细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