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莅临广州市农业局洽谈入驻事宜

    

  12月6日上午,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新区(简称新希望)总裁李维峰一行3人莅临广州农业局,洽谈入驻种业小镇相关事宜。市农业局书记、局长袁桂扬,种业办参与洽谈。

  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袁桂扬局长指出,广州是很开放、很包容的城市,机制灵活、效率高,政府有定力,市场有活力。非常欢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这样的优秀公司关注广州国际种业中心,投身到种业小镇的建设中。

  种业办主任陈首钢对广州建设国际种业中心的情况作了介绍,并将南沙区对企业落户种业小镇的各项优惠政策做了详细解读。

  李维峰总裁表示非常欣赏广州优越的营商环境和政府政策,特别是广州国际种业中心的飞速发展具有巨大的吸引力,将积极研究各项政策,与新希望种业发展规划结合,在广州加大种业投资力度,依托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实现双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