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国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田冰川一行调研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增城特色种业科创项目建设情况

    

6月24日至25日,国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理事长、院长田冰川,高级研究员赵强民、郭静等一行4人调研广州国际种业中心以及增城特色种业科创项目建设情况。广州市农业局党组书记、局长袁桂扬主持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在现代种业及农业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洽谈。

袁桂扬书记、局长详细介绍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增城特色种业科创项目建设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田冰川院长对增城特色种业科创项目的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国科现代农业产业科技创新研究院将深入研究双方合作的具体细节,以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制。

田冰川院长一行参观了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和增城特色种业科创项目相关基础设施及农业配套设施,听取了有关人员对增城特色种业科创项目的总体规划、建设进展等情况的介绍。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陈首钢、副处长谭海,增城区农业局总农艺师李茂禾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