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广州种业

广州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淦一行到广州种业小镇考察

    

  10月16日下午,广州金洋水产养殖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淦一行到广州种业小镇考察并商务洽谈入驻种业小镇合作事宜。广州市农业局种业发展办公室陈首钢主任,南沙区农林局、东涌镇政府和广州冠胜国际种业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并参与洽谈。

  会上,陈首钢主任详细介绍打造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建设种业小镇的建设规划和扶持政策,以及第十六届广东种业博览会广州种业小镇会场筹备情况。会谈双方就金洋公司总部入驻种业小镇相关办理事宜进行商务洽谈。潘淦董事长表示将借助广州国际种业中心平台以及相关扶持政策,推动公司总部落户广州种业小镇,并筹建水产育种领域的院士工作站。

  随后,潘淦董事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总部入驻的办公选址,并与广州冠胜国际种业科技园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