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每月讲坛之地理标志农产品工作专题讲座

    

  发展和保护地理标志农产品是推动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对提升农产品品牌价值、市场价值,推进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现实意义。

  为深入挖掘和培育更多地理标志农产品,12月2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每月讲坛之地理标志农产品工作专题讲座。讲座邀请了广州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广东省知识产权开发和服务中心)实质审查三部部长、广东省地理标志专家库专家任艳老师就地理标志商标及产品的申请审查等方面作专题授课。根据局工作安排,讲座由局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处长刘汉新同志主持,局机关处室、局属有关单位以及各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共计80余人参加讲座。

1.png

  任艳部长从地理标志商标发展历程、政策法规、申请及审查流程等方面为局干部做了一场通俗易懂的专题讲座,通过鲜活的案例、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参会同志的阵阵掌声。

微信截图_20231226090743.png

  讲座结束后,刘汉新处长要求,各区要深入挖掘自然人文因素明显,区域特色突出的农产品并加快培育,力争申请注册更多地理标志商标,申报认定更多地理标志农产品,助推全市农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