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局质安处与市农监所党支部开展“你送我检”农产品质量安全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为提升市民群众科学素养,营造食品安全人人有责共治氛围,守护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12月2日上午,局质安处与市农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技术骨干在海珠区磨碟沙南社区认真开展“你送我检”农产品质量安全进社区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宣传《农产品质量安全法》来增强市民的法律意识,提高群众参与农产品质量安全的社会共治意识;通过科普农产品质量安全小知识,帮助市民掌握更多有关农产品质量安全的实用技巧和方法;通过“你送我检”农产品农药残留速测活动,让消费者能够直面检测现场与过程,更方便地检测到自己购买农产品质量,更好地保障消费者的健康和权益。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的认知,增强了群众对农产品安全法律意识和监督意识,深受社区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231205092025.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