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市农监所完成2023年第三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为全面掌握我市产地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市农监所工作人员按照年度计划安排,于2023年11月1~14日,深入我市10个涉农区种植业、水产品生产基地,开展了本年度第三次市级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监测工作。

  本次例行监测抽样主要抽取本地生产并可以上市的种植业样品256份、水产品69份。全年例行监测共抽取各类样品1012份,其中蔬菜样品782份,水产品230份,超额完成年度监测任务,做到了生产经营主体和监测品种的全覆盖。下一步,市农监所将同步对抽取的样品进行检测和分析,并将根据例行监测结果科学研判农产品质量安全状况,进一步严格执行“四个最严”要求,从源头管控,切实做好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微信截图_20231122141441.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