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专项业务 > 三农 > “菜篮子”

广州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2018年度各区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穗菜办函〔2020〕3号

  广州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2018年度各区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结果的通报

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办法的通知》(穗府办函〔2017〕270号)要求,我市开展了2017-2018年度各区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工作。经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现将考核结果通报如下:

  优秀等级:天河区、白云区、花都区、越秀区、番禺区、增城区、南沙区、从化区。

  良好等级:黄埔区、荔湾区、海珠区。

  请各区和市直有关单位继续高度重视“菜篮子”工程建设,全面落实“菜篮子”市长负责制各项工作要求,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分析原因,制定有力措施,切实抓好整改提升,不断提高“菜篮子”市民满意度水平。同时,请按要求及早部署,认真做好迎接2019-2020年度国家“菜篮子”市长负责制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广州市“菜篮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代章)

  2020年12月9日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