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图片新闻

蔡伟科同志到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伟科同志率局农机处、市农机监理所相关同志到市农机推广站开展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检查了广州市现代农业装备示范基地安全生产落实情况,听取了市农机推广站关于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汇报。

  蔡伟科同志对市农机推广站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引切实做好安全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生产基地、办公楼宇用电、用气等隐患治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二要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机制,明确相关岗位和人员的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做好应急处置,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三要强化报告制度。加强干部职工出差、外出的管理,严格履行外出报告等手续,做好返回人员的体温监测和记录,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1.png

2.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