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南沙区:肥沃靠化肥!40吨复合肥送到横沥啦

    

  11日下午,两辆装满有机复合肥的货车抵达横沥镇政府门前的小广场,领取化肥的农户按照亩数领取有机复合肥。为切实抓好双季稻生产工作,南沙区对种植早晚稻和冬种的农户进行补贴,发放有机复合肥,以支持水稻生产社会化服务,促进粮食增产提质提效。

  符合补助条件农户有的开着农用三轮车,有的甚至开着货车赶来领取补助的有机复合肥。经过前期开展的摸查工作,横沥镇最终确认辖内符合补助条件的种植面积284.15亩。据悉,此次共发放有机复合肥共40余吨,补助金额超过10万元。看着领到的有机复合肥,农户的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并感谢政府对农业的支持与指导。

  下阶段,横沥镇将加强进一步用好农业的优惠政策,对农业市场的发展作宏观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指导农户利用现代农业技术,提升农产品产量与质量,帮助农户走上致富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