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增城区:滨州市农业农村局与增城区农业农村局签订友好合作协议

    

  11月23日下午,围绕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供应工作开展,山东省滨州市农业农村局与增城区农业农村局举行对接座谈会暨签约仪式,双方进行深入交流并签订了友好合作单位协议,两地四家农业企业分别签订了农产品供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双方签订友好合作单位协议,旨在贯彻落实山东省与广东省《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合作框架协议》,推动两地在农产品供销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立足滨州市农产品生产、增城区农产品需求实际,以促进两地农产品合理供销为切入点,共同推动两地农产品有序流通,切实提高农产品质量和效益,推动区域协调、协作发展,促进两地农业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为促进两地农业企业交流合作,逐步建立优势互补、产业对接、技术合作、信息互通机制,仪式上,山东鑫城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市昇永农业有限公司、滨州市沾化区玉华果蔬进出口有限公司与广州创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农产品供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明确,积极推进双方在农产品供销领域开展更好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提供更加精准快捷的市场供给信息,从而达到平等合作、互惠双赢的目的,同时保证供给粤港澳大湾区的农产品新鲜、绿色、安全、优质。

  座谈前,滨州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增城区的广州创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昇永农业有限公司,了解增城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的情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