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增城区:重拳出击 维护农资市场秩序

    

  近期,为确保增城区冬种期间农资安全,增城区农业农村局在全区开展农资打假专题专项治理行动,在各镇街深入开展以农药、化肥为重点的农资打假行动,保障农资市场秩序稳定和农产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增城区广大农民的利益。

  一直以来,增城区农业农村局保持农资打假的高压态势,加强对农资生产企业及农资市场的执法检查,联合各镇街农办深入村落、田间开展法律宣传,进行群防群治,特别加大对田间临时兜售来源不明的农药化肥行为的打击力度,严厉打击“坑农害农”农资违法行为。2020年10月29日,增城区农业农村局接报有人员在石滩镇三江旧山村吓村田间向村民兜售来源不明的农药,接报后,增城区农业农村局立即派出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现场查获农药30多种共计100多瓶,肥料2种约200袋,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