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番禺大队严把疫情防控关口 加强渔村渔船检查走访

    

  为持续做好渔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0年7月30日,番禺渔政大队按照工作计划,组织执法人员对番禺区石碁镇低涌村、海傍村和石楼镇清流村、南派村进行走访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违规渔船进入辖区水域的情况,并对各渔船停泊点的渔船进行安全检查。执法人员每到一处停泊点都对休渔渔船实施抽检,并对附近渔民进行防疫工作宣传和交流,发动渔民群众参与渔船防疫工作,一旦发现有违规渔船进入辖区水域,要及时通知村镇和番禺渔政大队进行处理,共同努力守护番禺水域的防疫成果。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人,检查渔船11艘次,未发现违规渔船进入番禺水域的情况,也未发现相关渔船存在安全隐患。

  下一步,番禺渔政大队将继续做好渔船管控工作,加强与属地政府联动,齐抓共管,共同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牢抓实。

1.png

  执法人员检查渔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