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从化区:抗疫情 保春耕

    

  “广州农资”配送车为从化区送来8吨肥料

  3月9日上午,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到我区瑞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兴长蔬果专业合作社开展保春耕送农肥帮扶活动,并调研复耕复产情况。区供销联社和鳌头供销社、城郊供销社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

  上午10时许,一辆装有农肥的“广州农资”配送车停在鳌头镇新村村的瑞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配送人员将一包包农肥从车上卸下来,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为帮扶瑞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复耕复产送来了4吨肥料(有机肥3吨,化肥1吨)。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向瑞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了解当前基地的水稻育秧、插秧等复耕复产情况,希望其积极做好复耕复产工作,同时也帮助其他农民朋友解决复耕复产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市场供应。瑞丰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这批农资来得很及时,对他们的帮助很大。

  随后,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位于城郊街的兴长蔬果专业合作社生产基地调研,“广州农资”配送车为他们送来了4吨肥料。广州市供销合作总社相关负责人向兴长蔬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了解疫情给目前水果市场带来的影响,鼓励该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克服当前困难,广开销售渠道,希望区供销联社多提供指导。兴长蔬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面临一定的困难,但是他们有信心在疫情过后,能用辛勤劳动迎来丰收。

  区供销联社负责人表示,农事不等人,区供销联社将继续全力以赴,发挥保障农资供应助农惠农作用,助力春耕生产,为2020年春耕农资商品供应和农业技术服务工作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