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南村镇开展节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一大行动

    

  1月21日下午,南村镇开展节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一大行动,该镇有关领导。镇农业办、爱卫办等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党员代表等参加了行动。行动共清理垃圾30.4吨,清理河塘沟渠5公里,清理小广告、“牛皮癣”及破损广告牌3821处,整治乱拉乱接33处。

  该镇有关领导强调,一是各级党员干部、各村、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三清理”“三整治”“三拆除”为抓手,全力以赴推动整治统一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往深走,往实抓。二是要强化联动,多管齐下,在行动中做到统一指挥,统一调动,以整治主干道两旁、公园以及周边乱堆乱放,清理“杂草”和“污渍”为重点,做好节日期间保洁工作。三是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治成效,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切实提高村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