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区镇连线

番禺区:市委乡村振兴办到石碁镇开展“五个美丽”行动调研

    

  1月16日下午,广州市委乡村振兴办率第二调研组到石碁镇开展“五个美丽”行动调研。区委乡村振兴办环境整治组组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该镇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对该镇在开展“五个美丽”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镇能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同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切实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全面推进“五个美丽”行动。二是要加大力度攻坚克难,深刻认识“美丽田园”对提升乡村生活品质的重要意义,加快“五个美丽”工作进度。

  调研组到该镇雁洲村、桥山村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两村关于推进“美丽家园”“美丽田园”的情况汇报,并与两村相关干部围绕“五个美丽”行动等工作开展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