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韭菜和芹菜优质高效栽培及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

    

  为加强我市农业农村科技人才的培养力度,落实广州市食用农产品“治违禁 控药残 促提升”三年行动(2021-2024年)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我市韭菜和芹菜优质高效栽培及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4月15日,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在白云区举办韭菜和芹菜优质高效栽培及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培训班。市农业农村局相关处室、局属单位以及各区农业技术推广机构等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广东省农业科学院李振宇研究员和仲恺农业工程学院黄江华教授分别就韭菜和芹菜优质高效栽培及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进行授课。老师们“接地气”的讲解引发了学员们的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际生产管理中去。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表示要将专家和各区技术人员的意见建议,总结形成可复制、能推广的韭菜和芹菜优质高效栽培和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措施,为进一步提高我市蔬菜供应能力和质量安全水平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1.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