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4月12日上午,广州市农业农村局九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离退休第六党支部书记林雨棠同志谈到,这次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我们退休党员干部同样要进一步深化对加强党的纪律建设重要性的认识,结合实际认真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退休不褪色,切实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

  随着社会形势的发展,党员违反纪律的行为发生了新变化,党中央对党的纪律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的要求。大家一致表示要原原本本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深刻汲取发生在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不能违反规定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兼职等等。离退休党支部将以党纪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进离退休党员作用的发挥,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党员规矩意识。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