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植保总站组织开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指示,激励总站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以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踏入“大干十二年,再造新广州”的新征程,3月28日下午,副站长黄有宝同志在七楼会议室讲授“苏东坡的爱国主义情怀”专题党课。总站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微信截图_20240329093635.png

  党课以苏东坡的清廉、为民、爱国故事为切入点,围绕“什么是爱国主义”“为什么爱国”等问题展开,结合个人实际和学习感悟,细致地讲解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本质及其时代内涵,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干部加强自我锤炼,从中汲取奋进力量,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

  本次专题党课活动有故事、讲得实,有温度、讲得真,有高度、看得远。通过专题党课学习,让党员干部从苏东坡的爱国事迹中,进一步认识到了爱国主义教育的深远意义,明确了应肩负的重要责任与伟大使命,坚定信念、担当奉献、砥砺前行,锚定“建设都市现代农业强市”目标任务,立足当下,努力“挑大梁、走前列、作贡献”,为推动“三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农环植保力量。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