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赴番禺区开展春耕生产工作调研

    

  近日,广州市农业环境与植物保护总站由主要负责同志带队,赴番禺区开展春耕生产及植物检疫监管调研工作,番禺区农业技术管理办有关同志参与。

  调研组深入番禺区农科所田间,实地察看苗情、墒情和病虫情,并就如何做好春耕生产,引导农民群众抢抓农时,积极备耕,稳定发展粮食生产提出意见和建议。在广州市卉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检查花卉生产、供销及重要植物检疫性有害生物监测、防控等情况,现场查阅了销售台账及主要花卉产品产地和调运检疫相关材料。

  调研组强调,一要抓好春耕生产,认真落实春季田间管理措施,为保障全区粮食丰收打下坚实的基础。二要扛起植物检疫属地责任,优化检疫服务,规范检疫行为,切实做好植物检疫性有害生物疫情调查、监测和防控。

微信截图_20240327092218.png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