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学党史知党情 缅怀英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4月2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员代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雕塑公园,与属地景泰街道党工委、雕塑公园党支部等基层党建共建单位一起进行了“学党史知党情 缅怀英烈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1.png

  活动中,红色讲解员在革命英雄雕像前为大家讲述雕塑中的党史故事,重温英烈们伟大的责任担当和对党绝对忠诚的精神。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2.png

  党员们在《保卫生命》抗非典纪念雕塑前默哀鞠躬,并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雕塑《周文雍与陈铁军》等雕像前鞠躬献花。 随后全体党员到雕塑公园大门广场参加“你的心愿,我的志愿”——“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3.png

  全体党员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对党和祖国的认同感、自豪感、归属感,增强了爱国热情,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的热情和信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