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人大农村农业工委郑汉林带队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调研

    

  广州市人大郑汉林一行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基地调研

  2021年4月9日上午,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农业工委主任郑汉林率农村农业工会和办公厅机关事务中心工作人员一行20人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郑汉林一行听取了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中心副主任周晓云高级农艺师关于花卉中心认真贯彻国家新发展理念,实施科技创新、示范推广、服务“三农”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落实等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花卉中心优质组培种苗繁育、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自主选育花卉新品种展示和农民职业培训等现场。郑汉林对花卉中心现代化花卉生产管理、科技创新与示范带动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心目前的体制机制、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表示关心,强调花卉中心作为广州花卉科技创新研发机构,要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广州建设国际特大型城市、国家中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城市的机遇,在做好科技创新、机制创新、在关键核心技术创新、文化创意、品牌提升等方面形成核心竞争力,发挥出广州“花城”独特的创新引领作用,推动国家乡村振兴和广东实现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种业公司经理曾伟达、科研管理科负责人宿庆连等陪同座谈调研。

图片1.jpg

图片2.jpg

  调研科技创新和示范推广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