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一行到广州开展绿色生资年检督导及调研工作

    

  11月20日至21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兆云带队的督导组,到广州市开展绿色生资企业年检督导和绿色食品企业调研工作。中国绿色食品协会秘书长穆建华,河南省、江苏省绿办负责同志和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督导工作。

  督导组到广州市从化区2家企业开展了年检督导及调研,通过实地检查、座谈会等形式,详细了解广州绿色生资企业年检及绿色食品工作情况。

  陈兆云充分肯定广州绿色食品事业发展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绿色食品工作任务不断加重,要主动围绕新形势新任务谋划开展工作。二是要有系统思维,统筹推进绿色食品全产业链发展,注重绿色生资和原料基地建设,同时加强认证和监管工作。三是要认清数量和质量关系,以质量为先,守住质量底线,发挥示范标杆作用,发展一个,影响带动一大片。四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组织体系不够健全,水产业畜牧业绿色生资缺乏等方面问题,加大工作力度,补齐工作短板,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3.png

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