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300吨级渔政船中修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近日,广东海洋协会在新洲渔政执法基地组织召开了300吨级渔政船(中国渔政44606)中修项目完工验收会。本次项目完工验收成立了验收专家组,由项目管理、船舶工程、基建财务等方面的专家组成。专家组通过实船勘验,认真听取预算、承修、监理和审计等单位的情况汇报,查阅项目档案,财务账目及其他相关资料,并质询答疑,对项目进行了全面核查和验收。专家组经过充分评审,认为本项目内容已全部完成,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管理合规,项目运行情况良好,项目修理达到预期目标。专家组一致通过该项目竣工验收。

  中国渔政44606船自入列以来,已执行各项海洋与渔业巡航巡查执法任务达70余个航次,累计航程逾7000海里,为有效保护广州海洋与渔业资源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生态效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