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于欣伟副主席调研和督促指导增城区宁西街乡村振兴工作

    

  11月13日,市政协于欣伟副主席赴增城区宁西街调研和督促指导乡村振兴工作。于副主席深入郭村村和湖东村,现场调研两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巩固提升工作,包括“三清三拆三整治”、农房管控和乡村风貌提升、“五个美丽”和“四小园”建设以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管护队伍建设情况,并与区、街相关领导现场交流和了解情况。

  于副主席充分肯定宁西街乡村振兴工作,认为宁西街领导重视,干部带头,作风踏实,迎难而上,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很大,效果很好。于副主席要求区、街继续努力,进一步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批示、指示精神,以及上级党委、政府的政策要求,以更高的质量和水平、更高的标准和要求,迎接国务院人居环境整治检查和三年行动验收,做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市委农办常务副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朱文健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