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水产养殖机械化技术推广培训班在南沙区举办

    

  为提高我市水产养殖机械化技术水平,11月18至19日,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在南沙区举办广州市水产养殖机械化技术推广培训班,各区农机推广人员、水产养殖大户等80人参加了本次推广培训班。

图片1.jpg

  推广培训班采用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邀请了广州市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黄家怿博士、广东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文华康和梁德进两位一线专家就高经济型设施渔业养殖模式与关键装备、工厂化循环水养殖技术和陆基箱式推水养殖技术等专题作技术培训。随后到广东国际渔业高科技园开展现场教学,现场教学讲解了工厂化养殖、鱼菜共生系统、推水养殖、集装箱循环水养殖、跑道鱼养殖及物联网水质智能监测系统等一批先进适用的水产养殖新技术。培训教学气氛热烈,学员们围着老师、技术人员探讨工厂化养殖、鱼菜共生原理和水产智能化养殖等相关技术,取得了良好推广培训效果。

图片2.jpg

  通过推广培训班,给各区水产养殖大户提供了学习了解水产养殖新技术、新装备的机会,引导我市水产养殖户使用工厂化、机械化、智能化的养殖方式,推动水产养殖向生态、高效、智能方向发展,将有效提高水产养殖的机械化水平。

图片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