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绿色食品精彩亮相中国绿博会

    

  11月6日至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在厦门举办,广州市绿色食品办公室组织11家绿色食品企业精彩亮相绿博会,集中展示了广州出产的月饼、桑果汁、马蹄粉、火龙果、番石榴、增城迟菜心等13个绿色食品。

  广州企业展出的火龙果鲜甜嫩滑,番石榴清脆爽口,胭脂红番石榴浓香甜蜜,香蕉软糯香甜,还有现场蒸制的椰香味马蹄糕、广州酒家岭南佳果月饼礼盒、宝桑园桑果汁等,得到了嘉宾和客商的赞许与青睐,多家企业与客商洽谈达成了合作意向。我市的广州酒家利口福集团月饼和俊丰番石榴2个绿色食品荣获本届绿博会“金奖”。

  展会期间,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张华荣主任、陈兆云副主任、绿色食品协会穆建华秘书长、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牛宝俊一级巡视员、广东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林海丹主任等领导亲临展馆指导,对广州参展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本次绿博会宣传推介了广州绿色食品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我市绿色食品的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

3.png

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