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市果树科学研究所选育的果树新品种亮相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暨广州现代农业嘉年华活动

    

  10月1日-3日,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暨广州现代农业嘉年华活动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广州市果树所选育的果树新品种参加了本次嘉年华活动。

  本次嘉年华活动是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广州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旨在以创新形式展现广州农业农村最新发展成果。我所选育的红日3号番木瓜、红铃番木瓜、翡翠番石榴等果树品种集体亮相,摆放在150米的瓜果长廊、主会场、主题板等主要位置供市民参观。一棵棵硕果累累的果树、一筐筐沉甸甸的水果,让广大市民流连忘返,争相合影留念,成为亮丽的打卡点。 这是首次在广州以盆栽的形式展示番木瓜、番石榴等果树新品种,我所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克服了果树断根、高温高湿、搬运等可能带来的困难,确保了展示工作顺利进行,成功展示了广州现代果业科技成果,用实际行动发挥了我所在广州果业的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为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提供科技支撑。

3.png

4.png

5.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