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赴毕节、黔南开展农业对口帮扶工作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关于东西部扶贫协作相关工作要求,按照局工作安排,市农业农村局宣传与交流合作处张海明、晋华义于7月7-10日,前往毕节、黔南对接农业帮扶合作等事宜,同时调研我市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在毕节、黔南投资的农业项目推进情况。

  工作组一行分别到位于毕节市的织金县农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蔬菜基地、织金县农耀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南瓜加工厂、大方县兴隆乡大方张氏云贵果蔬发展有限公司、贵州惠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刺梨基地和位于黔南州的广州江楠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福泉公司、都匀市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都匀市墨冲良田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对公司投资及运营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的介绍,参观了生产基地、冷库、分拣及包装中心、加工厂、检测中心等,并就广州农业企业在当地投资运营情况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实地调研结束后,工作组一行还分别与毕节、黔南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就农业科技帮扶、产业帮扶、消费扶贫等农业对口帮扶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