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科院举办面向一线员工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6月2日,市农科院在南沙基地举办主题为“阳光心态成就幸福人生”的心理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国际注册执业高级心理咨询师、广东省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专家、广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促进会理事冯德泉教授为主讲人。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共有80多名一线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冯德泉教授围绕员工心理健康常识、常见的心理问题以及如何疏导情绪压力、保持阳光心态等主题,结合真实案例分析,告诉大家培养正确的自我认知能力、良好的情绪调控能力和良好的社会适应能力,是实现自我全面发展的重要条件,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掌握心理健康知识,树立心理健康理念,保持阳光心态,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讲座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通过聆听讲座,一线员工对心理健康知识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有助于正确认识自己存在的心理健康问题,有利于主动调整工作、生活节奏,学会自我调节释放心理压力,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

1.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