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获评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近日,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公布了“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广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为加大绿色食品宣传力度,拓展绿色食品市场,提高绿色食品影响力,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了寻找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的活动,依托各省(区、市)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在全国范围内挖掘典型,分区域、分行业、分类别寻找有代表性的绿色食品“标杆企业”。这次活动评选门槛高、标准严,参选企业必须是持续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10年以上的绿色食品企业,以及十年来产品质量抽检合格率100%等。

  经过广州市绿色食品办公室积极发动和推荐,广州市有3家企业申报,上报省绿办审核推荐。通过中绿中心会审、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全国共遴选出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其中,广东省共3家企业上榜,广州酒家集团利口福食品有限公司是上榜企业之一,对此次获得“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称号的单位,各级绿办将重点给予指导、服务,优先享受参加绿色食品的国内外展销、企业培训、信息发布、典型宣传等服务。

1.png

2.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