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到莲花村开展科技帮扶与双慰问活动

    

  5月18-19日,广州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党支部宋占平书记带队,到清远市阳山县岭背镇莲花村开展科技帮扶,并对驻村干部、贫困户进行了双慰问。

  宋书记一行亲切看望了驻村干部,重点关心驻村干部在村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询问需要单位解决的实际困难。到贫困户家中慰问,并送上慰问金。与村两委干部召开座谈会,就新时期精准帮扶工作展开广泛交流,并表示尽力为莲花村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指导、培训与推广服务。实地考察了农村电商服务站、沙糖橘种植基地、特色水果种植基地、旱地西洋菜种植基地、甲鱼养殖基地选址等建设推进情况,现场指导沙糖橘、水蜜桃等特色水果采用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水肥一体化灌溉施肥技术等科学种植方法,并向莲花村赠送了一批农业科技书籍和蔬菜种子,有力支持了莲花村开展农业新品种新技术的展示示范和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