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政务要闻 > 工作动态

民盟广州市普通教育基层委员会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调研

    

  2020年1月15日,民盟广州市委组宣处处长王咏赋、副处长罗利华率民盟广州市普通教育基层委员会骨干盟员调研组一行12人,到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从化基地开展科普教育建设工作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广州花卉研究中心关于花卉新品种创新、组培种苗繁育推广、盆花标准化生产示范、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和学生研学科普教育培训等方面情况介绍,实地考察了广花园科普温室、花卉组培快繁工厂、花卉种苗与盆花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示范现场等。调研组对花卉中心在品种创新、科普基地建设、青少年科普教育、种苗繁育示范推广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进一步发挥青少年科普教育基地优势,做好学生研学旅游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广州花卉研究中心主任常绍东、花艺科普中心负责人张晓华、科研管理科负责人宿庆连等陪同参加调研。

1.png

  调研组一行考察花卉中心广花园科普温室

2.png

  考察优质花卉种苗标准化规模化生产科普示范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