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关于购买微耕机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现场保障服务的委托公告

    

  为进一步提高微耕机操作人员守法意识、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操作技能,预防农机事故发生,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按项目要求拟举办一期微耕机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按照《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贯彻广东省 <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暂行办法> 的通知》(穗财行〔2014〕455号)、《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决定向社会力量公开购买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

  二、承接主体资质要求

  具备农机培训或农机技术咨询服务的单位或机构

  三、项目内容

  定于2021年4月中下旬(具体时间以我所发通知为准)在白云区举办一期微耕机操作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班。针对微耕机操作人员等各类农机户、农机手、农机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开展微耕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宣贯、微耕机的安全操作和使用规范、微耕机事故警示教育等。

  四、项目经费:不超过1.2万元

  五、竞争方式

  如果申请单位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其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择其拟作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1家以上,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由我所项目评审小组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

  六、申请截止时间

  2021年4月1日。

  七、具体要求

  (一)工作要求

  1.承接主体按照培训班的组织要求,做好培训班现场保障服务,包括提供场地、教具(微耕机)、培训工作人员、材料等。

  2.承接主体负责协助委托单位开展微耕机安全生产操作规程、农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微耕机事故警示教育等内容的授课;

  3.项目经费为包干经费,含印刷费、场租费、教具费、材料费、承担主体工作人员费用、参训人员及工作人员误餐费等所有费用。

  (二)申请流程

  1.申请人可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下载《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2.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提供资质证明材料。

  3.申请书一式三份(A4纸打印,装订成册后加盖单位公章)寄送到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

  八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先生

  联系电话:13717450609

  通信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

  邮政编码:510405

  附件:《广州市农业机械安全监督管理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