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授予广州市德权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的通知

    

  穗农〔2021〕25号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授予广州市德权渔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的通知

各区农业农村主管部门:

  依照《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认定办法》(穗农规字〔2020〕1号),我局组织对2020年申报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的单位进行了评审。经评定,广州市德权渔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周记水产养殖场、广州市花都区狮岭润源水产良种场、广州市华轩水产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区兴海水产种苗场、广州市一帆水产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爱渔种业有限公司、广州铭华水产养殖技术有限公司、广州市南沙区兴源水产种苗养殖场9个单位符合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的标准。我局决定授予上述9个单位“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称号,有效期三年。

  希望被评为“广州市市级水产良种场”的单位,进一步发扬创新精神,加强生产管理,不断提高水产苗种繁育生产能力和质量水平,为促进我市渔业的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特此通知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3月2日

相关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