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关于购买2021年度冷链设备及消毒器械维修维护服务的公告

    

  为确保我所冷链设备及消毒器械保持常年可运行状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广州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明确我市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有关问题的通知》(穗财行〔2016〕401号)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结合我所实际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购买冷链设备及消毒器械维修维护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二、项目内容及数量

项目内容

最高限制经费

选定服务单位数量

冷链设备维修维护

人民币2万元

1家

消毒器械维修维护

人民币2万元

1家

  本次购买服务是基于对预算计划的测算数,实际所需经费以实际发生的维修维护及更换配件情况进行结算。

  三、服务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四、申请主体

  1、必须是广州市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必须具有冷链设备或消毒器械维修维护能力;

  3、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资格条件;

  4、近三年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提供服务。

  五、申请截止日期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10日内。

  六、具体要求

  1、承接单位需在委托单位有技术需求时,及时到场提供技术保障。

  2、冷链设备维修维护承接单位,定期对委托单位储存疫苗的3座冷库和1台冰箱等进行维护保养、应急维修等服务,保障冷链设备常年运行。

  3、消毒器械维修维护承接单位,每月对委托单位的对手推式消毒机、背负式消毒机、烟雾机等12台消毒器械进行维护保养、应急维修服务,保障消毒器械可正常使用。

  4、委托单位如有应急处置事件或者需要临时维修的,承接单位保证在接到电话通知后2小时内派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对承接的设备或器械进行排查及维修。

  七、申请方法

  1、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下载《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2、申请人如实填写《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项目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于申请截止日期前送达或寄至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以寄达时间为准,超时不予受理)。

  八、遴选确定

  委托单位将按照本公告对报名的申请单位及其资格等资料进行评审,确定服务单位各1家。如果该项目申请单位报名数量不超过1家(含1家),经审核其符合条件的,可直接选择其拟作为服务单位。如果报名数量1家以上,则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

  九、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岭南新世界西侧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邮政编码:510440;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20)86053438。

  附件:《广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项目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