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关于购买2020年度渔船渔港安全设施实操应急演练服务的第二次公告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根据应急演练工作需要,决定开展渔船渔港安全设施实操应急演练工作,现向社会公开采购渔船渔港安全设施实操应急演练服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

  二、资质要求

  (一)项目承接单位必须是一般纳税人,为国内独立的事业单位法人或注册资金不少于人民币100万元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二)项目承接单位必须具备应急演练项目设计、实施等设备、场所及工作条件。

  三、委托内容

  本项目经费合计不超过0.5万元,包括以下内容:

  (一)设计渔船渔港安全设施实操应急演练方案,并负责具体实施。

  (二)负责租用相关场地和设施。

  四、申请截止时间

  2020年11月15日。

  五、具体要求

  (一)时间要求:申请人应保证在合同签订之日起5日内完成设计,10日内完成实施。

  (二)申请人在提交申请时,应同时提交本单位制作过的类似产品(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六、申请方法

  (一)登录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http://nyncj.gz.gov.cn/)下载《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委托申请书》。

  (二)申请人如实填写《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委托申请书》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式三份,于2020年11月15日前寄至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以寄达时间为准),超时不予受理。

  (三)委托单位将对申请单位及其递交的申请资料进行评审,择优选定服务单位,有应急演练设计和实施经验的优先考虑。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

  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0)86372195

  传真:(020)86375705

  附件:广东省渔政总队广州支队委托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