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公开征求 《2021-2023年广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贯彻落实《关于大力推动农业保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粤财金〔2020〕26号)精神,推进现代农业发展,促进乡村产业振兴,稳定农产品供给和保障农民增收,结合我市实际,我局修订了我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现按照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进一步完善。如有意见,请于2020年11月18日前书面反馈我局。

  特此通知。

  (反馈意见联系人:吕慧欣,联系电话:86395535,电子邮箱:nyjcwc@gz.gov.cn,邮寄地址:广州市麓景路388号广州市农业农村局计财处,邮政编码:510405)

  附件:2021-2023年广州市政策性农业保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广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0年11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