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通知公告

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2020年度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项目委托公告

    

  为保障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外访问互联网、公众网站、对外提供访问服务以及电子政务等一系列业务应用,保障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城域网运行,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决定委托通信运营商开展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单位

  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二、申请主体

  运营商、通讯服务公司或相关企业。

  三、委托内容

  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计划租赁不低于150M互联网专线,作为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对外访问互联网、公众网站、对外提供访问服务以及电子政务等一系列业务应用的接入专线;另租赁一条城域网电路(MPLS-VPN),作为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的VPN接入专线,技术要求如下:

  1、提供一条基于光纤的独享国际互联网出口,带宽要求上不低于150M,且要求配有备用线路,并提供相应的链路维护服务,服务期12个月;

  2、提供一条城域网电路(MPLS-VPN),带宽要求不低于50M,并提供相应的链路维护服务,服务期12个月;

  3、 互联网专线需提供不少于128个公网IP地址,并保留原有专线IP地址。IP地址不得另外收取任何费用(IP地址以国家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公布的IP地址信息为准,需提供网页打印件);

  4、互联网专线要求用拓扑图的形式画出运营商的网络,指出本次租用的接入点。要求电路独占上下行速率恒定。

  5、互联网专线提供并说明接入的骨干数据节点路由设备的包交换能力、设备型号,及国际出口带宽。

  6、互联网专线要求从运营商的数据机房到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提供百兆的光口或电口连接,具体端口位置由用户指定。

  7、互联网专线为150Mbps独享带宽的Internet 接入,要求直接接到运营商城域网的汇聚节点上平均丢包率不高于0.1‰,并提供本Internet 接入的组网拓扑图。

  8、所提供城域网电路(MPLS-VPN)的光纤质量符合国家有关标准和规定,为保障光纤网络的稳定运行,各线路光纤光衰必须低于-25DB(建议低于-20DB)。

  9、提供的所有光纤采用G.652D(衰减系数为A级)的优质单模光纤,工程所有使用的材料均应有产品合格证、质量保证书。

  10、提供维护队伍的配置。

  11、必须具有良好的扩展性和可升级性,确保满足将来因业务发展而产生的升级扩展需求;

  12、具体内容详见《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2020年度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项目需求》。

  四、承担企业评审办法

  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组织对申请企业及其提交的材料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承担企业。

  五、申请截止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六、具体要求

  (一)企业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分公司投标的,必须由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授权;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3.具有较好的售后服务水平;

  4.有承担同类项目的经验;

  5.制定可行的实施方案和预算明细表。

  (二)申请要求。

  1.申请企业按上述要求提交服务方案纸质材料。

  2.申请企业下载并如实填写《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2020年度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项目申请书》加盖单位公章。

  3.服务方案、预算明细表材料和《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2020年度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项目申请书》寄送到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以寄出时间为准),同时寄送公司营业执照、国地税等资格证书复印件。

  七、项目经费

  经费不高于39.1万元。

  八、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麓景路388号农业农村局大院

  邮政编码:510405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20)86392478

  传真:(020)86392670

  附件:1.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2020年度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项目需求

  2.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2020年度国际互联网带宽及城域网电路(MPLS-VPN)租赁服务项目申请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