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委托服务

广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所关于选定专项工作经费(专用设备维修维护)服务的公示

    

  按照有关规定,我单位于2021年4月1日通过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向社会发布了《广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所关于购买专项工作经费(专用设备维修维护)服务的公告》,截至4月12日,共收到4家申请单位报送的材料。

  我单位组织人员对上述申请单位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了综合评审,拟选定各包组的供应商见下表:

子包

承接单位

包组一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包组二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包组三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包组四

广州玖钰科技有限公司

包组五

上海爱博才思分析仪器贸易有限公司

包组六

广东汇绿实验室设备科技有限公司

包组七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特此公示!

  以上结果公示期为3个自然日(4月15日至4月17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单位反映,通讯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27号广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所,邮政编码:510308联系人:肖先生,联系电话:020-3230652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