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相关 > 网站申明

网站申明

    

一、凡本网注明"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原广州农业信息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广州市农业信息中心,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二、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广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原广州农业信息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

三、对于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主办刊物通过本网发布的作品,本网受著作权人委托禁止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在未经书面授权的情况下转载使用。

四、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著作权人来电、来函与本网站联系。

五、为维护自身权益、尊重作者版权,广州市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站特委托黄龙昌律师为本网站法律顾问。对于违反本声明的,本网律师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联系方式:020-8639246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