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网站相关 > 使用帮助

网站使用帮助

    

 一、浏览网页时怎样调整字号的大小?    

  IE5.0/6.0中,您可以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文字大小(text fonts)"来选定您需要的字体大小。  

  Netscape4.5X:在菜单中选"view"中的"character set",然后选"simplified Chinese GB2312"。 

  二、有时网页内容显示不全?  这是由于两个原因引起:  

  一个原因是浏览器版本问题,本网站发布内容最适合的是IE6.0。如果您的计算机系统使用的浏览器系统的版本低于6.0,建议您下载安装IE6.0系统,安装完成后即可正常显示。  

  另一个原因是浏览器拦截保护设置问题,如果您的您的系统中安装了网页拦截保护系统,您需要在拦截保护功能中关闭[拦截Flash广告]功能。  

  三、有时网页为什么打不开?  

  如果您通过局域网上网时,由于局域网通往外部的出口带宽限制,连接网站时发生超时错误都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通过电话线拨号上网,由于连接带宽的原因,会发生连接不上的问题。  

  如果您遇到这种问题不要奇怪,有时您只须刷新就行,有时需要您换个时间再上。  

  四、看网页遇到乱码怎么办?  

  在浏览网页时如出现乱码,可用如下办法解决:  

  IE5.X/6.X:在菜单中选"查看(View)"中的"编码(Encoding)",然后选"简体中文(Simplified Chinese)GB2312"。  

  Netscape4.5X:在菜单中选"View"中的"Character Set",然后选"Simplified Chinese GB2312"。  

  五、什么是"网站地图"?  

  点击页面下方的“网站地图”按钮进入。网站地图是我们整个站点的一个脉络结构。在这里您可以了解我们整个站点的内容框架,快速找出您想要的内容,并直接点击访问。 

分享到: